記得小時候的我,不管做什麼事都笨笨的,這樣的我讓家人總不自覺的一直擔心直到長大,小時候在家裡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被念說啊~做這個不好~那個不要做,讓從小就敏感的我很受傷,總覺得我好像不是家裡的一份子,因為不管是誰都會唸我,連比我小的妹妹也會對我說~啊你不要做這個啦~你不適合啦,這樣的話總是讓我深受打擊,總是想著我真的有那麼差那麼不好嗎?


直到長大後,當我會做很多事情以後,家人才慢慢的認定我真的可以,然後等我去做了催眠以後,才真的肯定原來家人不是不愛我,只是大家都習慣用不善表達的方式來對待對方,因為我沒有工作已經有段時間了,但這段時間我發了瘋似上課來進修自己也順便證明自己的能力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差,不過進修總有結束的時候,今天一早麻麻就問我說:課程都已經結束了嗎,我回答是,而後麻麻又說了一句那是該好好的找工作了,報紙網路都可以看啊,我回說我知道了,我有努力的在網路上看工作,當下其實我有感受到麻麻語重心長,因為不想讓我覺得壓力很大,又不得不說,讓我對麻麻真的是又感動又好笑,其實今天有個面試,但我並沒仔細跟麻麻說只說了我下午有事要去新店,當我準備要出門的時候,麻麻細心的注意到了我是要去面試,因為我去面試時通常都是拿個向公事包的小包包出門,就問了我一句說妳要去面試喔,我說對,麻麻又問:是公司行號嗎?我回說不是,反正就是去看看再說,


    之後在車上的我仔細品嚐麻麻的話,感覺到麻麻其實是很希望我能夠再度坐辦公室當OL的,因為我想她有感覺到我在上班時的成長,雖然她什麼都沒說就算說也說的不多,但我真的體會到麻麻的愛,但我其實算是那種不善表達的人,不過當我開始願意表達自己的想法時,我有發現到家裡的每一個人慢慢的都開始願意多表達一些自己的想法,這是個好的開始,而這將會一直持續下去,最後呢~因為母親節快到了,但我不好意思當面跟麻麻說,只好先用文字表達:麻麻我愛妳,希望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唷~雖然我不太會當面說,但我會用行動表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