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上靈氣的課是因為之前有先去體驗過2次,只不過自己都沒想到說這麼快決定要去上靈氣,本想說納入了自己要學的課程的行程表中,卻因為某一門課程的延後讓我決定要先上靈氣課程。

第1堂課也算是靈氣課程的說明會,在上課的當天一早身體的狀況其實不是很好,因為又開始頭暈,我就在想說是否是因為要上靈氣所以身體已經提前先開始做調整了,到了晚上上課時聽著老師在講解靈氣的來源、歷史等等,在課程結束前,老師決定要在點化前先教我們自我治療的手位,並且希望我們在點化前每天都能夠做足13個部分的自我療癒,每個部位3-5分鐘,讓我們先練習,而我只做了4天,上課當天不算,從隔天開始算起,我的心得感想只有~熱,不管是我的手或是被療癒的部位都很熱。

回到家之後開始感覺我的胃不舒服,所以我就用老師教的自我療癒方式來為自己療癒,結果當天晚上整個是淺眠,斷斷續續的睡,在過程中先是感受到自己在咳嗽,咳著咳著吐出一團黑黑的東西,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接著又感受到我房間的天花板有一片紅紅的東西,感覺上很像是從我的身體裡衝出來的東西,再接著又感覺到抓著一個東西一直在草地上奔跑,跑到一個定點以後就開始尖叫,從來都沒有過因為上課有這麼樣的感受,也許是作夢吧~也許是能量調整吧,總而言之,一切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