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做某些事情時都需要做一些決定,而她對於自己的決定有著一些些的不確定,經過這次的占卜為她自己帶來些許的肯定及執行力。

--------------------------------------------------------------------------------------------------------------------------

 

要先感謝佳勳提供的免費算塔羅牌的服務

塔羅牌總讓我覺得有種神祕感,也聽說過塔羅牌算出結果的準確性,而佳勳這次幫我算出塔羅牌的結果,我想姑且不論準或不準,佳勳確實提供了很正面的建議給我。我想每個人在面對算出來的結果都會影響到自己本身對事件的信心或看法,當佳勳把算出來的好結果告訴我的那一瞬間,的確讓自己更充滿信心去面對,但後來突然又想起我應該要問問時間,佳勳又很有耐心的再幫我重新算過,但得到的結果卻讓我原本100%的信心瞬間掉到只剩50%。但佳勳仍以正面的角度給了我很中肯的建議,非常感謝她!

 

其實坊間各式各樣的算命,準或不準,命其實都是天註訂好的,而這些算命師透過不同的方式替來算命的人做一個事件的解讀,並且由結果中給迷途者一個方向或建議,就像心理輔導師一樣,也許算命的人只是想找各可以傾聽的對象,再由對方接收到訊息回覆給自己或支持自己的想法而已。但“命”這各字的背後,太深澳,讓人很想去探尋自己的命,難怪,臺灣人愛算命,就連電視也都可以有算命節目,這應該也算是臺灣創世之舉吧!

 

最後還是要感謝佳勳的免費服務,9月20號以前,我一定還要再想想,還有甚麼問題要問的。(不然吼~9月20號後要收費~哈哈)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