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遠距離個案是優先處理的,所以在完整體驗的部分可寫的內容又不同了,但一樣是能夠看到畫面,不過看到的畫面比較多。

     

      在第一次的療癒過程中有看到一些非常短暫的片段,其中有很多的樹木排列整齊的,然後也有看到一位男性老人的臉龐、一位中年婦女身材姣好、一朵快要凋謝的玫瑰花、以及一條小金蛇。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怎麼看到這麼多的畫面。然後也因為個案本身是在感冒中所以有些流鼻水的狀況,而因為共振的效應使得我的鼻子也開始不舒服,那種感覺就像水滴滴入水中的感覺,啵啵啵的聲音在我耳邊環繞著,聲音從太陽神經叢持續到背面時就消失了。在過程中都覺得我的手麻麻的,然後也有覺得背是一陣冷、一陣熱的感覺,讓我覺得個案非常需要遠距離做療癒。

 

      第二次的感覺是從頭開始手一直就是麻麻的到整個療程結束,依舊有感受到樹木及花草,也有幾個影像,一個是坐在馬車上趕路的人,一個是好像詩人走到高處去欣賞風景以及搭船遊江,一個女生嘴唇的圖像以及一個很可憐的小女孩對著我說:她很痛,全身都痛。在這次的過程中,我感覺到非常的想睡覺及有著輕微的感冒現象。

 

      最後一次的感覺是有點跟著睡著的感覺,但無法確定是因為自身太晚睡覺還是是與個案共振引起的,但在過程中亦有感受到有朵粉紅色的玫瑰花以及樹木。

 

      我自己的感覺是哇~~~沒想到我也可以看到非常短暫的畫面耶,太神奇了,然後也覺得個案在不同的時間點所需要的內容也都不同,然後會覺得連續三天做療癒情況是會越做越好的。

 

以下是當事人所提供的心得節錄:

第一天:

     我們開始的時間,大約是八點了。今天我的狀況並沒有很好,不但感冒流鼻水,也咳個不停,本來料想,大約整個流程都會很麻煩,一般來說,搞不好感冒會更嚴重。畢竟老師家的美容床,並沒有保暖的措施。

  這次的過程,比之前的作為琇的個案時,有更多的差異,而且可能是因為不適的狀況很明顯,所以改善更為明顯。

  所有的感受,都是在標準治療的程序中發生。以熱度來說,在雙眼手位及膝蓋手位,有很明顯的熱感。在雙眼手位時,原本鼻子有很明顯水樣的鼻水,但是大約1-2分鐘後,水的感覺變少,然後越來越乾,而且是呈現以大約3mm平方的程度,鼻內區塊的一一乾躁,然後鼻頭附近,不時的有癢癢的感覺,一直到臍輪手位之後才不癢了。

  膝蓋的感覺尤其特別,它的溫度是由雙膝為中心,向大腿至髖骨,及向小腿至腳踝傳導。可以很明顯的感覺那種熱像是小太陽,中心最熱,外圍漸弱。

  在正面手位的過程中,從靈光大整平之後,我的身體像是攤在美容床上,感覺到某種程度的放鬆,但大陽神經叢開始,腰開始有難耐的酸痛,因為肉體的放鬆,讓腰似乎反而承受更多的壓力,讓我無法靜靜的躺著和放鬆,我試著移動和將腰抬高,都沒有辦法改善。一直到翻轉背面,繼續背面的手位,才一次解決了這個狀況。

  而一翻轉到背面,我完全的感到放鬆,而且在極短的時間失去意識。不同於正面時,只有在太陽神經叢之前,有間斷性的失去意識,那種前一刻似乎有很有趣的思緒浮動著,下一刻就 失去意識,然後又瞬間清醒的感覺,很是奇特。就像是刻意的保持意識,但卻一下子被遮斷的感覺。而背面時,則是一瞬間失守,完全無法醒來,直到勳叫醒我,才無所覺的醒來,還以為是少了很多動作。

  由於這篇體驗的文章是在隔天補記的,所以還可以寫入另一件特別的事。當天晚上回家後,鼻子一直都乾乾的,沒有再流,而且整晚的睡眠都沒有一聲咳,早上起床後,左後肩的不適,也沒有回到之前的狀態,也沒有加重,這真是令人驚喜的收獲。

  這次的體驗很特別而完整,讓我很感動,一直都沒什麼自信的我,原來還是可以感受到靈氣的變化與恩惠。

     

第二天:

      今天的治療過程中,有幾次有被異物卡到喉嚨的感覺,而一直咳不出來,不像是最近咳的感覺,只是有濁氣要咳出。除了靈光大整平結束時,有這個狀況,印象中,還有一次是在正面標準治療的時候,一時想不起來。標準治療時,仍是有幾個手位,可以很明顯感覺得熱感,像是放了暖暖包在上面。昨天有熱感的雙眼,今天反而沒有什麼感覺,但膝蓋仍是很溫暖,而且多了臍輪和海底輪和位置。

 

第三天:

      今天的治療,有熱感的除了雙眼、膝蓋外,還有一處有很特別的感覺。也就是腳底的位置,有種脈動的感覺。是這三天的治療以來,頭一次有熱感以外的感受。今天有幾個時間點,都有種想咳的感覺,但都有一種突然好了的狀況發生,就是那種突然又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