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邀請她這個個案來體驗是覺得靈氣這件事情可能對她是有幫助的,而在體驗過後相信提供了不少她可能需要調整的部分。

 

      第一次的過程中,使用手來探測有著負能量的地方,探測到胃的部分,然後就進行了調整,但在調整的過程中,感受到負面的能量是黏黏稠稠的,同時也感受到這種感覺是因為情緒的狀況所引起的。

 

      第二次的療癒,先是看到像是一個白色的靈魂體是位女性,有著明顯的眼睛、嘴巴還有鼻子,看到我的感覺是覺得很開心,有種有人可以陪我玩的那種感覺,接下來看到的是很像礦坑的景象,還有像是鐵路運送的感覺,運送著椅子堆疊起來,很像是倒垃圾累積的感覺,然後也有看到一位中年婦女盤著頭髮的臉。這次的療癒覺得胃的黏稠度有降低,個案也覺得有放鬆到,前半部有進入睡眠狀態。

 

      第三次療癒過程中,感覺負能量像是口香糖一般,較難清除及淨化,在補正面能量時也覺得容易被包覆住完全沒辦法將正能量補滿。在療癒過程中有看到一片森林,有許多人在那奔跑,然後標準流程開始時,從手開始麻到癢然後遍及全身。然後需要情緒符號,個案在挖補過程中有看到小男生的影像。

 

      這個個案給我的感覺是她有時候太過於擔憂某些事情以及狀況而導致本身的負面能量的累積,而且經由這個讓我發現到原來人真的很容易因為情緒去影響到心理、生理甚至是精神上面的狀態,所以要適時的去釋放才不會因為累積而影響到自身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