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
來寫個札記好了~~
上個星期~~六
我跟一位現在的同事約以前的同事唱歌(我們以前曾經是1小段日子的同事)
那天的感覺~真是很特別~~
第一次唱歌有這麼多人來
大約快20個吧~~
那天她很開心~一直在喝酒~~
而我則是默默的躲在一旁跟以前比較熟的同事聊天~~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提起了以前的事~~
先是我提起了~以前比較愛玩~交了個住屏東的筆友
那時不知不覺也寫了一年的信~
後來我給了這個筆友我的電話~~
我們就開始了電話聊天~~
沒想到聊著聊著~
他喜歡上我了~~
但是對於那時候的我而言~~
根本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只是覺得我不喜歡這樣~~
後來我開始拒接他的電話~~
他有一陣子都沒再打電話給我
最後我們最後一次連絡~~他跟我他要結婚了~~
那時我的心理有2個想法~~
一個就是我可以解脫~~
另一個就是自己個人覺得那個女生很可憐~~
因為她是我還有一個他之前最喜歡的女生的影子~~
不過後來他卻對我說
我希望你可以當我的小老婆~~
頓時啞口無言~~
不知該說什麼~~
一直到現在我們都沒有連絡上
不過我想這樣也好~~
對彼此都好
不過如果再重來一次
我想方式一定會有所不同~~~
這是第一次我對男生有了不一樣的感覺~~(我解讀為心痛的感覺~)哈哈!!!!


-------------------------------------------------


同樣的在那天我們又談到了另外一件事
就是以前的生活~~
我跟我以前的同事A說~~
其實我為了什麼要離開~~老實說~~我已經不太記得了~~
但是現在我還滿感謝她們~~
因為沒有她們我不會離開~那也就不會到現在這個地方並且工作了一年多一些
不過我跟同事A都有一種感覺那就是當某件事發生後,帶給我們的傷害~~
就是會對男生保持著一點距離~(就是保護自己)
我就對同事A說~我覺得當時我可能有錯~~但是我後來到了新的公司之後~~
我超收歛,因為我覺得那件事對我來說有些影響~
因為害怕事情~再發生一次~
我覺得那件事~我並沒有要怪誰的意思~~
只是覺得............有點不知道是落默呢還是...........
唉~~~~不說了~~

不過看著別人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因為必竟大家很久很久都沒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