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心情不算好~
也許是因為同事她的一句無心話語傷到我~
我每次生理期來都會痛~
所以我會想請假半天在家休息~
所以我跟她說我今天想請假~
她就說了一句『妳每次都這樣』~這句話真的傷到我了~
我承認我的身體是中看不中用~
但我也不願意這樣~~
而且我並不是每個星期都做這種事~
我只有每個月來的時候會這樣~而且我都只有請半天的假~難得的是
因為心情不太好而想請整天~
因為她跟我說那句話的時候,讓我覺得是不是我每天早上做的工作,都是我該做的,
而且我不能把工作分給別人或是請別人幫忙,這種感覺很差,很不好,可是也有可能是
我想太多了,但當下的感覺真的很不高興,其實我也很怕因為我那裡做錯了,
造成別人的負擔。
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