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他喜歡的男生一起出去
 他跟她說:天氣這麼冷,你把手放在我的口袋抱著我好了,這樣也比較
安全。
她調皮地說:誰要抱你呀!我只能抱我的男朋
他說:哼!讓你抱還要打手機給我女朋友通知她一聲哩!
她震驚了一下...心想:他居然有...女朋友了...! 
好強又難過的她,帶著微笑掩飾著心底小小的悲哀說:好呀!你打呀!
也只見著他真的拿起了手機,撥起了號碼
當他拿起手機的那一刻
她不知該如何去形容心中那種複雜的感覺
只能說很痛、很痛、很痛
..................................................
短短的幾秒鐘等待,真的、真的很痛苦。
突然間她的手機響了。
她漫不經心的接了起來,只聽見熟悉的聲音說:
可以抱我嗎?
 
總覺得好浪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