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的高階課程在過年後的第2週也結束了,不知不覺我也從初、中階一路上到高階課程結束,其實高階的課程跟初、中階的課程不同所感受到的也不同。

 

    初、中階對我而言比較像是摸索的階段,到了高階課程時對我而言感覺比較像經驗的累積,對於能量方面的事務有比較深入的了解,而對於自己本身的狀況也能夠使用靈氣來處理或者是調整。

 

    對我來說課程中的2~3堂課程讓我印象深刻,像是其中有一堂課程是點化的課程,每次的點化讓我感受到的跟體驗到的都不同,初階點化我的感受只有一點點,中階點化看到的比較多一些,而高階點化讓我覺得舒服而又好玩;還有一堂課程是利用家族排列來看看自己的內在小孩,而過程讓我有點困難的做出了承諾,但我現在卻覺得那樣的承諾對我來說是有幫助的;最後一堂課程則是藉由療程來讓自己了解自己的內在男人與內在女人的差異性,這幾堂課程都讓我印象深刻。

 

    在課程中也學習到一個新的技法,在剛開始學到這個技法的時候,都覺得好空也好虛無飄渺的感覺喔,因為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形成那樣的條件,但是後來發現那個技法對於每個人來說所形成的條件有軟、硬之分,對我而言也是件特別的事情。

 

    最後,其實我覺得學習靈氣課程,雖然有的時候會覺得這個課程好虛無飄渺,有好像又沒有的感覺,但真的幫助我不少,最起碼我覺得我比剛上初、中階課程時來的穩定以及有自信也放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