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這算是一個新的靈氣課程,對於他的歷史其實還不算到清楚的階段,不過因為卡魯那靈氣所能連結的神明是千手觀音又稱做11面觀音,而觀音給人的感受通常都是溫和的能量,所以在這次的點化過程中並沒有像之前臼井靈氣的點化那麼樣的嚴肅感,這中間的差異性很難用言語說明。

 

    在點化的一開始把眼睛閉上的時候,感覺的我的頭頂很像有啄木鳥一樣,在我的頂輪一直啄,然後我就感受到有一道光束的感覺,然後呢就像臼井靈氣某一次點化時候的情況一樣,我又開始像不倒翁一樣前後左右開始晃,但在晃的過程中我有感覺到這次的神明比上次來的更多有男有女,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次很明顯的有看到彌勒佛來參與我的點化過程,當我看到彌勒佛以後就覺得還滿好玩的,因為上次靈氣高階點化,老師有跟我說彌勒佛有來,但因為我本身覺得我跟彌勒佛沒什麼淵源,所以這次有看到就覺得還滿特別的。

 

    接下來在點化的過程中一定會有接收禮物的時候,這次接收的禮物又跟上次的不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不同的靈氣課程,所以收到的東西也不太一樣,記得我的臼井靈氣高階點化好像有收到寶劍,而這次的點化所收到的禮物是一堆很像黃金的物品足足有3堆那麼多,裡面有貢品、有武器,感覺很像是要賞賜給我的禮物,覺得超級特別的,3堆黃金是在暗示我錢跟物質的東西會越來越多嗎?感覺真的很特別。

 

    以上是靈氣點化的感受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