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勳(sanada)  占卜預約:0912908535

 

  

年關將近,家家戶戶都忙著掃除,相信也掃掉了不少垃圾與灰塵,而在每個人的心中也都有著需要被掃掉的灰塵與垃圾,就讓我們用塔羅牌來看看妳的心中需要被大掃除的指數吧!!!

 

請從下面的幾張牌中選擇出一張妳最喜歡的牌

由上至下為A~E

 

 


             A         B   

78.jpg    78.jpg

    

          C      D

78.jpg  78.jpg

 

E

 

78.jpg
 

 

選好之後,請跟著※往下走

  

  

  

 

 

 

 

  

31.jpg   

 

10% 權杖十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妳,內心深處其實不太需要被掃除,因為你內心深處會提醒妳當遇到問題時要多方面的去探討與處理,所以妳並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去做掃除工作!!

 

 

 

 

 

 

01.jpg   

 

30% 魔術師逆位

 

    選到這張牌的妳,內心深處其實需要被清掃的部分並不多,因為妳內心深處會容易擔心,思緒容易變得複雜,所以妳是有必要不定期替自己做一些掃除的工作的!

 

 

 

 

 

 

05.jpg   

  

50% 教皇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妳,內心深處是有累積了一些灰塵及垃圾需要被清理掉的,因為妳的內心深處常常會用自己的思維或是一些舊有的想法來解讀自己內心的垃圾是可以繼續被累積的,所以其實妳是有需要定期替自己掃除一些不必要留在內心深處的灰塵及垃圾的!

 

 

 

 

 

 

73.jpg  

 

70% 錢幣十逆位

    選到這張牌的妳,內心深處已經累積了不少灰塵及垃圾,其實妳的內心深處常常用不同的方式去告訴妳或是提醒妳,該丟垃圾了喔!但妳常常都會忽略而影響到自己,所以其實妳是需要定期且定時去清理灰塵的!

 

 

 

 

 

 

35.jpg   

 

90% 權杖侍者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妳,內心深處所累積的灰塵及垃圾已經瀕臨爆滿的階段了,常常都覺得做這個不對,做那個也不好!但總是得不到需要認同,其實妳需要的是花點時間找對方法找對方式去得到雙倍的效果,所以妳需要的是定期定時且定量的去做內心的清掃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