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9/1那天去看了全台灣應該算是最有名的醫院裡的牙醫科,想知道是哪間嗎???
最有名的還不是知道是哪間嗎??? 沒錯就是台大啦~
不過在大醫院裡面看病通常都會有一個缺點,就是等候,那天我等待的時間最少花掉2個小時,
不過等看了醫生之後,才發現原來我的刻板印象這麼嚴重,都以為大醫院的醫師就是一副高高在上,
沒想到原來醫生是這麼的平易近人,會提醒病人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但想必大家都知道看牙齒這件事情
大部分都是要自費的,在醫師幫我診治之後,醫師建議我先做咬合板,要做咬合板就必須先取齒模,沒想到,
光是取齒模這部份就花了我1個多小時的時間,為什麼會花這麼長的時間呢,因為我的牙床很長,
醫師沒有發現再加上我自認咬合不正加上不穩,我的上顎加上下顎來來回回總共用了6次才成功呢,
真是有些痛苦,等到取模完之後,就再約時間來拿模,等到拿模的當天也就是昨天啦,看到成品的時候有點傻眼,
結果還笨笨的問了醫師,為什麼模只有上顎沒有下面,如果沒有下面的話為什麼又要打下顎的膜,這時,\
醫師就跟我解釋,我聽懂了,不過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解釋哈哈哈,醫師有交代了一些如果保養咬合板的事項,
,其中最重要的一項就是晚上要帶著睡覺,而且最少要帶6-8小時,我的天ㄚ,居然要帶這麼長的時間,
在等待修摩的時間中就再思考我要從幾點開始戴,結果昨天晚上我選擇從11點多開始戴,在睡覺的過程中,
ㄧ度清醒,就想起醫師說的剛戴會不習慣會睡不好,沒想到真的應驗了,睡也沒睡好,還帶到牙齒很痛,真是,
#$@@!#!$#&**((&*!#!#@##@(這個大家就自行翻譯吧),今天是第2天,看看今天會如何,(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