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沒上班的我~開始享受著不用上班只要晚上上課的時間~~
感覺很好~不過家裡的人每天總會提醒我~妳要去找工作~
呵~~
每次聽到這句話~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
不過我知道這是家人對我的關心~
我的家人向來都不會說好聽話~只會用著他們所習慣的方式來關心我~

剛開始放假的時候~卻不小心感冒~到現在一直都沒好~
一開始症狀出現時~連續好多天晚上都睡不好~
因為鼻塞~一整個塞到不行~有呈現頭痛的感覺~~
後來ㄍ一ㄥ到假日的時候去看了醫生~~
把症狀跟醫生說完之後~在拿藥的時候看了醫生診斷我的病~居然有3種耶~~
自己都覺得很神奇~而且沒想到這麼嚴重~
病況:
1.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因為一直咳不停)
2.急性咽喉炎(因為吞噬的時候有感覺到不舒服)
3.急行中耳炎(因為耳朵感覺像游泳時進水的感覺)
不過現在是好一些些~但耳朵的症狀似乎是變嚴重了~
因為從急性中耳炎變成了外耳炎~還是2隻耳朵都有~左耳還有脫皮的現象~~
希望這個感冒可以趕快好~因為已經邁入第2個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