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兩個月前我參與了催眠的體驗,在尋找為何我有這樣的特殊體質(靈異體質)的根本源頭中,我看到了某一世的我是在原住民族中擔任女祭司的角色,記得當時催眠師詢問我,妳知道妳身處在那個地方嗎?其實當下我無法形容我身在何處,而這個問題的答案在昨天(4/15)下午時被發掘了,

昨天下午與朋友相約於小南門捷運站,準備去體驗天使療癒,本想說體驗天使療癒能不能提醒我該注意些什麼?

剛開始的時候,我有先提了一些有關天使療癒的事情,接下來當然就是開始進行冥想淨化也送了一些光的能量給予地球上的生物與受地震影響的地方,接著我們開始進行有關寬恕別人的事情,這時朋友在跟我講述完如何填寫寬恕別人後,她就暫時的離開了我們所屬的小空間,然後我就一個人默默的唸著條文,但這個過程中發現居然有些人是我念不出來的寬恕,而有些是我想不起來的人,唸完過後有跟朋友討論為何為有這樣的狀況,討論的結果是或許我還沒準備好要寬恕,又或者是我早就寬恕了,但在朋友回到這個小空間時,提出了要與我體驗新買的牌卡,牌卡的名稱:白鷹醫藥祕輪卡

我後來有詢問為何要改體驗新買的牌卡,朋友說就是有接收到這樣的訊息,而我也欣然答應,接著我們就開始體驗了,我先是問了一個問題但實際上我忘了我問什麼問題了,抽到了一張牌叫做河狸(後面會附上照片),當下我就把牌遞給朋友想請朋友一起討論,但朋友感受到這個牌卡的靈魂來到我們的小空間,所以朋友請我自己與牌卡進行連結,並敘述牌卡給我什麼樣的感受,然後我敘述完以後發現原來書上所說的內容與我剛剛所述的內容差異性並不大,當下我有種嚇到的感覺,因為想說怎麼會講述的內容與書上的不謀而合呢

接著朋友請我與牌卡進行連結,看看牌卡的靈魂要跟我說什麼?結果,我感受到河狸很開心的與我內在的心靈相擁,就好像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一樣,然後我其實覺得有點傻眼,
就想說怎麼會有這樣的感受,接著河狸敘述完要與我說的話後,朋友就說她有接收到河狸要請她協助一些事情這樣,然後朋友做完她該做的事情(用藍色的花精擦在我的第三眼之處,也許這樣的意思是要讓我打開第三眼)以後又再度請我與河狸再進行感應,當下其實我有很多的疑惑有解開的FU,後來聽朋友敘述感受到我被皇冠加冕,也是一種很特殊的感覺。

後來與朋友一直在聊有關白鷹醫藥祕輪卡的事情,像是這個牌卡的源由是來自於印加文化,這時我就提到之前關於催眠時的事情,朋友便提到也許是因為今世尚未接觸有關印加文化的資料,所以當時才會敘述不出來身在何處,

接著,開始進行解除儀式,而儀式要進行的有分3種,一是解除貧窮,二是解除受苦,三是解除獨身,幾經考慮後我只做了2種,這時朋友也再度請我於牌卡中選一張擔任解除的見證人,見證人是編織者,特別的是我又與牌做了小小的連結,當編織者看見內在心靈的我說了聲
嗨!!!好久不見,當下我差點笑出來,整個就是覺得這個牌卡跟內在的我根本就是一家人嘛,這副牌根本就是要讓我使用的啊,呵呵~~之後我們就結束今天的體驗之旅,

在我回家以後,河狸又來了,並且告訴我說以後他會不定時來打擾,我想完了以後睡覺睡一睡可能會夢到河狸,不過我很高興的是我找到了專屬的牌,並找到了我的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