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無法抹滅的傷痛,當無法抹滅的傷痛被翻出來的同時,會有不同的反應,有人會極力的否認,有的人會承認,而我屬於那種選擇性承認與選擇性的否認。
    昨天晚上與一些朋友聚會,在聚會的過程中一直聊著我最近的情緒與想法,朋友幫助我去釐清我的問題所在,在當下我的感覺是同樣的問題已經有人提醒過我,而昨天晚上又再度被提醒一次,在我的認知裡會覺得我以為那樣的提醒與我自己的方式已經完全的改善並且會覺得這個問題將不會再被觸動,但我錯了,觸動過後覺得自己很像需要剝皮的橘子,先前被剝了一塊皮,我以為被剝一塊皮沒什麼慢慢的它就好了,孰不知我應該要讓自己變成可以完全被吃掉的橘子,而不是東缺一塊西缺一片無法下嚥的橘子,而且說實在的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哪種不耐剝皮的橘子,我以為自己其實是很堅強的,不過我想這應該只是自我感覺良好,因為我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而我現在正處於又被剝了一塊皮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