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幫朋友算了不管是牌卡或是塔羅牌,所遇到的問題不外乎都是感情、家人與工作,算完以後總讓朋友們獲得療癒而我自己獲得思考,有人說當妳在療癒別人的時候相對的也在療癒自己,但每次的思考總是會讓我發現我又執著在某個點上,而我執著的點在於我想要知道有什麼樣的方式去解決它,在幫助別人療癒的過程中為何我總是可以輕易的幫別人釐清問題,而自己卻沒辦法釐清自己自身的狀況,也總是以為我有療癒到自己,但事實上有療癒到但不多,我卻以為那已經足夠了,原來療癒是一直不斷不斷的進行中,而被療癒也是一直不斷不斷的持續著。 

在這段時間中藉由幫別人算牌卡的同時,我總會想著我給別人的建議總是這麼樣的輕鬆,但執行起來卻是很困難的,但在建議的同時,其實我也在思考著我會不會也有相同的問題,而每個人的問題也變成了我的借鏡,思考著如果我遇到了我應該要怎麼樣做會比較好,但總是沒個答案,因為用腦袋思考有時候是不會有結論的。所以現在我沒有任何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