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2位朋友找我幫她/他算塔羅牌,算的都是感情方面的問題而敘述的情況卻相當相似,在聽完敘述之後會覺得一部份的問題在於女生的不安全感,另外一部份則是問者本身的問題,在這個占卜的過程中,覺得男生心中所想的與女生想的是不一樣的,而當這個不一樣的想法產生時讓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溝通以及給予適當的空間,因為覺得沒有經過大量溝通,所有的觀念與想法都不會達到一個平衡,而當這個不平衡一直持續下去的時候所形成的就是抱怨、不信任、不安、吵架。

但這2位朋友對於自己目前的感情,其實在找我做占卜的時候,心中都已經有初步的決定,只是不確定這樣的決定到底是好還是不好,而我所做的就是療癒以及支持,因為包含我自己在內,對於每一件事情要做決定時都會想著這樣做到底對自己是不是最好的決定,因為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做了最適合的決定以後又再後悔。

其實我很感謝這2位朋友的分享,也很開心能夠幫2位解決心中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