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次點化前,因為本身比較敏感,身體總會比我的意識反應來的快,而當時的我其實並不知道在經過老師的說明之後了解自身狀況,而在這次點化前身體的狀況也展現出來就是頭痛,


然後在點化的過程中與1階點化時,我覺得差別是手跟身體麻的程度不同也比上次來的放鬆,不過這次很特殊的地方是在一開始時會邀請諸佛菩薩來共同參與點化,那我後來的感覺是我所邀請的神明都來到了我的身邊,然後因為我本身很容易有氣動的現象,自然而然的身體就開始晃動,而好玩的地方是我的身體就像不倒翁那樣的轉動(我自己覺得是逆時針),轉到一個極限卻不會從椅子上掉下來,是因為我感覺祂們都站在我的左、右及前方擋住不會讓我害怕跌倒,而我後來覺得這樣的方式也是祂們一併替我的靈性做調整及改善,然後會覺得有股氣流從海底輪往上衝到頂輪但是就卡在頂輪衝不出去的FU,不過事後詢問老師,老師的回答是這正常的


接下來有個部分是接收禮物,在接收禮物的過程先是感覺收到一把劍然後接著收到很多金屬類的東西好像還有黃金類的東西,但分不太出來到底真正的東西是什麼,但在接受的當下覺得自己很像鋼鐵人一樣


在整個點化過程中一直都看到黃色但不是那種很金的黃色,因為上次點化時看到的顏色比較多,以上就是我的點化過程。


在這次的課程中學習到一個靈氣的符號,也學習了如果幫自己做結界保護自己,其實我學到這個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可以讓我減少不自覺的吸收別人的負面能量以及情緒,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