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下午是沒有預期會有短暫的通靈體驗的,但因為本來是有安排其他的課程,但是剛好因故取消了,所以我才有幸能夠體驗到短暫的通靈。  但是通靈的人不是我唷~~是我的朋友,因為我有稍微詢問了一下相關的問題,然後朋友願意嘗試看看是否能夠做到。

 

在通靈的過程中,不免又順便問了一下有關工作的事情,得到了一些相關的訊息,像是工作地點的外觀一角,灰色的牆壁跟黑色的屋簷,時間點是最近的2-3個月中,這個工作是跟身心靈有相關的,然後算是正職的工作,還得到感覺跟某人有關,至於這個某人暫時先保密。

 

接下來問的就是跟我最近感受到的能量與環境有關以及很早之前就想知道的事情,ㄧ個是我最近到某些場所的時候總是會感受到身邊有個保鑣,而這件事情我有跟某些朋友提到,然而藉由會通靈的朋友確定了這件事情,因為我請朋友幫我問說我到某些特別的地方的時候總是會感受到身邊有個保鑣是不是祂,得到的結論是~沒錯~~祂說祂一直都在我身邊,只是可能我自己到某些能量場比較混亂或者是有做清理空間的地方時感受總是特別深。  另外一個問題是最早感受到祂的時候跟最近感受到祂的時候感覺好像有換人,而得到的答案是一直都是祂,只是祂用不同的樣貌以及形式來展現,不管是最早的祂或是最近感受到的祂都是同一個人。

 

在跟朋友的聊天或者是通靈的過程中了解到原來每個人總是要經過一些必經的過程與體驗才能知道下一步要怎麼繼續下去。

 

以上是短暫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