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靈氣的種類有分很多種,有天使靈氣、臼井靈氣......等等的,靈氣的種類非常的多,而我學習的是臼井靈氣,一定有很多人的會問那什麼是臼井靈氣,其實臼井靈氣是一位名叫臼井甕男的日本人所發明的。

 

那什麼是靈氣,簡單的來說就是從宇宙中接引正面的能量然後透過我們的雙手來傳遞,也是一種簡易的徒手療癒技巧,就是說我們用手來檢測人的身體、能量場的好與不好,然後透過這樣的方式來進行能量調整。

 

那靈氣可以為本身帶來什麼,不管是體驗靈氣或者是學習靈氣,對我而言我覺得是學到一種放鬆、善待自己身體的一種技巧,靈氣為我帶來我本身不管是身體、心理、精神上的調整與改善,就是能夠為你的身心靈方面帶來改善或者是些微的轉變,至於功效的話,每個人的能量不同所以可以獲得的改善及功效也不同,有可能可以釋放壓力、可能可以改善失眠等,但要再次強調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有相同的功效。

 

 

那靈氣的體驗呢,有兩種:

1. 一種是遠距離,就是說妳可以在任何一個安靜的空間中去感受對於自己本身的狀態,不需要面對面,只需要約好時間,在那個時間裡面用『心』去感受任何一切,但在體驗前會詢問一些相關的狀況,比如說最近身體的狀況、精神狀況還有最近情緒上的問題,然後體驗的話還能夠連續體驗三天,時間約20-30分鐘左右,然後就分享個自的想法與討論。

 

2.一種是面對面的,就要約時間以及地點,步驟跟遠距體驗的差不多,時間約2小時,這個時間比較長的原因,用手測量完以後要進行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