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勳  

    最近兩個人常常吵架,他老是說我太難溝通。難道真的是因為自己主觀意識太強,造成對方的不愉快呢?

  今天就用塔羅牌來幫你測試,看看妳的個人主觀意識讓妳在愛情中的碰壁指數有多少?

  

 

請從下面的幾張牌中選擇出一張妳最喜歡的牌

由上至下為A~E

 

 

  A  B   

78.jpg   78.jpg

 

C  D

78.jpg   78.jpg

  

E

78.jpg

  

選好之後,請跟著※往下走

  

  

  

 

 

 

42.jpg   

 

A、90% 寶劍一

     選到這張牌的你,其實主觀意識很高。你認為在愛情中需要的是犧牲跟奉獻,而不是共同分享,所以你常常會以自我的想法去認定某些事情,但這樣的認定是容易造成誤會的。

 

 

 

 

31.jpg   

 

B、30% 權杖十

     選到這張牌的你,主觀意識其實不算高。因為你認為在愛情中有些人是好人有些人是壞人,但你沒辦法去做明確的分辨,所以比較沒辦法用自我認知去認定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個性。

 

 

 

 


 

 

72.jpg  

 

C、10% 寶劍騎士

      選到這張牌的你,主觀意識略低。因為你認為很多事情總是需要互相了解之後才能知道對方是什麼樣個性的人,甚至有時候妳會是那種憑著自己的感覺往前走的人。

 

 

 

 

 

 

 

61.jpg   

 

D、50% 錢幣十

     選到這張牌的你,其實是有一些自我的主觀意識,因為在你認為有些陋習是想改也不容易改的,差別在於自己能不能接受而已。所以在愛情的路上,妳是會依照自己的主觀意識跟情況來決定。








15.jpg   

E、70% 惡魔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妳,在自我的主觀意識上其實有點高,在你的認知上會覺得我條件還算不錯,而且這世界上有著好條件的人還是滿多的,也因為這樣反而讓你在愛的路上碰壁的機率持續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