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勳

    最近從朋友那邊總是聽到:『男友最近對我越來越糟,越來越挑剔,或是用言語來刺激我讓我覺得很受傷,談個戀愛需要受傷成這樣嗎??或是我為了他改變了不少,為何他還是要跟我分開讓我覺得很受傷?』,藉由塔羅牌來讓你看看自己在遇到挫折時的堅強指數吧???


請從下面的幾張牌中選擇出一張妳最喜歡的牌

由上至下為A~E

 

 


A B   

78.jpg  78.jpg

  C   D

78.jpg  78.jpg

 

E

78.jpg


 

 

選好之後,請跟著※往下走

  

  

  

  






A
60%審判(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妳,在愛情中遇到挫折時妳比較積極的去尋求解決方式,不管是認識或是不認識的人的意見或是想法,然後會希望能夠得到最終的解答來修正自己!!

 













B15%權杖七(逆位)

 

     
    選到這張牌的妳,在感情的世界裡遇到挫折時都是比較被動的,也許是因為常常都以另外一半為主為優先,所以當遇到與另外一半相處上出現挫折時反而會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處理!!

 

 










 

 

C40%錢幣皇后(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妳,在愛情中遇到挫折時會先與朋友檢視自己的對錯開始,然後藉由自己與朋友的分析來發現這個挫折的原因在哪,然後會去強調自己好的地方,慢慢的去修正自己的缺點!

 

 






 

 

 

 

 

D90%寶劍八(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妳,在愛情中遇到挫折時會作些自我分析及下結論,當分析或是結論發現不是自身的狀況所導致的時候,妳會開始對於對方的行為模式作分析,最後發現問題原因事出在對方身上的時候,妳會把問題原因丟給對方去處理!!











E75%惡魔(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妳,在愛情中遇到挫折時妳會優先確認到底是因為自身的問題還是是外在環境的影響導致這樣的狀況產生,如果是自身的問題會去做一些努力跟調整,如果是外在環境的問題妳也會想辦法去解決。




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做心理測驗!也歡迎預約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駐點時段:每週五、六下午2:30~晚上8:30
駐點地點: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糖朝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