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勳

    『我為何要為了他改變咧?!他當初愛的就是我這個樣子啊?』這是某些在戀愛中的女孩都曾說過話,這樣的話對於人的本身沒有任何問題,只是在愛情中這些話在受傷的時候卻都變成一種傷人的話,變成了一種妳有多愛自己的言論,接下來讓我們用塔羅牌來看看妳在愛情裡有多麼的愛自己?


請從下面的幾張牌中選擇出一張妳最喜歡的牌

由上至下為A~E

 

 


A B   

  

  C   D

 

 

E


 

 

選好之後,請跟著※往下走

  

  

  





 



 


A

30%權杖五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妳在愛情的過程中優先考慮的是另外一伴的感受,接著才考慮自己,確認過另外一伴以及周遭的人事物沒有問題之後才會去做一些對自己好的事情。


 









B80%愚人正位


   
選到這張牌的妳在愛情的過程中只想到自己的開心、舒服及愉快的感覺,另外一伴的感受,其實有的時候還是被人提點才會去稍稍注意,至於周遭的變化,其實妳都沒放在眼裡!!。

 












 

C60%寶劍侍者逆位

    選到這張牌的妳在愛情的過程中會先確認自己的一些狀況及感受會不會受到影響,確認後才會開始去注意到另外一伴的需求以及環境帶給妳的影響。

 












D

15%審判逆位


   
選到這張牌的妳在愛情的過程中優先考慮的人向來都不是自己而是另外一伴以及周遭的人事物,總是要等到別人的提醒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一直都沒照顧到自己卻還以為自己已經把自己照顧得很好!

 













E、45%命運之輪逆位

    選到這張牌的妳在愛情的過程中會先多方面或是多面向的確認另外一伴的狀況及感受後才會去注意自己相關的一切事物,至於周遭的環境的變遷有的時候妳一點都不在意。





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做心理測驗!也歡迎預約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駐點時段:每週五、六下午2:30~晚上8:30
駐點地點:
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糖朝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