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勳

    當初在接觸塔羅牌的同時,我也剛好接觸了大天使神諭占卜卡,但一開始的時候都只是為了自己,讓自己能夠有大量的正向思考而每天抽做解讀,但接觸也已經一年有了,所以覺得也許可以嘗試看看為他人進行占卜解讀。

  下面就是個案毛毛所詢問的問題及解讀!

問題:

1.想要詢問有關感情方面的建議

2.找工作的方向

解讀問題:

1.抽到了

2.抽到了

    以感情方面的狀況,會覺得如果內心對於感情有些什麼的想法或是創新的感覺就去執行或是去做吧,一切都會有最好的發生的,就讓一切順其自然的消失或是改變或是成長,別想太多!!心情平靜最重要!!

工作的方向對你來說真的不難,比較難的是在工作上的認同感以及自我對於工作上的渴望、需要跟想要的承諾吧!!其實我覺得如果說以方向來講,我會建議妳可以先思考自己想要在工作中得到什麼?以可以展現自己的部分去尋找會比較好!


個案回覆:

感情方面,塔羅問過很多了~^^

對於感情的新想法就是"順其自然",覺得我能做的只有做好自己,而且也慢慢的邁進、調整中。

至於工作方面,目前狀況是,我有個目標,但是,現在的我似乎還沒有那個能力,雖然偶有面試,卻都沒下文,一方面我也覺得自己面試表現不夠好。因為家人會催,所以有在考慮是否先放下目標,但放下目標,我卻不太知道我可以往哪方面去?

在工作中想得到的應該是認同感居多,應該說是希望讓家人認同,也讓自己認同,一種是希望可以找到目標工作,另一種就是希望可以賺錢,又有足夠私人時間讓我兼顧目標的工作,但這個方向又太廣了,而且也太不切實際,所以兩難中

那根據解讀,是希望我繼續堅持嗎?

問題:

是否要堅持??

抽到了

請繼續堅持下去!!雖然目前的妳能力不夠,但不代表沒有機會啊,當然相對的其實我覺得也許妳可以為了那個目標去做一些努力,例如學習提高專業度之類的,其實我覺得以你的部分感覺起來萬事一定都是起頭難的,但有時候堅持久成果就會出來的,請別擔心太多!!!

最後是個案心得回覆:

藉由天使的解讀,對於迷惘的事情,能有一個比較確定的方向,更有動力去執行,且相信自己的決定。看著牌也可以感覺心是平靜的,好像沒有什麼事是值得憂慮,對於常常想太多的我來說,有一種穩定的力量。


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看我寫的文章!也歡迎預約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駐點時段:每週五、六下午2:30~晚上8:30
駐點地點: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糖朝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