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勳


    一個不想給家裡負擔但卻又背負著家中長輩的期望對於自己的將來有時會特別的無力及很大的負擔的考生兼孩子。

問題:
1.目前在準備公職考試是全職考生,一方面沒收入每個月卻有固定的支出不停的再支付在加上家裡經濟不是很寬裕讓我每個月想到錢就很頭大,另一方面我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心畢竟真正能順利上榜的人數少之又少每年投入考試的考生又非常多,在這樣對未來的不確定性還有經濟壓力下,我不知道該如何去調適?該如何讓自己有信心?還是說根本一點的就去找工作先解決經濟問題?

(將問題一之題目修正為:考試及家庭經濟的問題,我應該怎麼樣去面對或是處理?)

 

2.很久沒有對象了,身邊的朋友大部分都有對象了,甚至都在討論結婚的事情了!算算我也快要有5-6年的空窗期,到後來甚至覺得一直沒有碰到讓自己心動的對像,想知道該怎麼改善單身?

解讀問題:
問題一:對於考試及家庭經濟的問題,我應該要怎麼樣去面對或是處理?
抽到了

 

 


    以解讀來說不管是面對家庭經濟或是你的考試,建議用平常心去面對,有的時候太過緊張反而容易造成反效果,對於家庭其實我會覺得有的時候不一定一定要承諾什麼而是有的時候一點簡單的表達或是一句話讓家人知道你的心意,這也是一種方式!!  ︿ ︿


問題二:想知道該怎麼改善單身?

 

 

 


以解讀來說對於你想擺脫單身,其實也許要做一些自我調整的部分,要替自己創造一些認識新朋友的機會,要創造自己的自信感!就是要花點時間去增加你對於交朋友這件事情的興趣!!


個案回應:
    另外第二個問題的回答可以衍生問其他後續的問題嗎?因為我現在認識的朋友真的就是固定那些人也沒得認識新朋友,可以知道如果我想要認識新朋友該做些怎麼樣的改變嗎??


第二個延伸性的問題:想要認識新朋友該做些怎麼樣的改變??
解讀問題:
抽到了

 

 

 


    以解讀來說天使會希望你能夠增加點戶外活動,調整自己的生活形態!也許可以多參加點社團活動或是參加點聯誼!!
就像安排唸書的時間,該唸書的時候唸書,該放鬆的時候放鬆,該玩的時候就盡情的玩樂!!


個案回應:
    那針對考試的部分我還想問一下,就是我在準備上是不是平常心準備(就以之前學生身分的心態來準備),不要給自己太多不必要的壓力(像是非考上不可,沒考上就會丟臉的心態),用這樣的心態來準備是不是就是天使牌給我的建議?

另外從牌面上可以看的出在考試準備上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還是說現在這樣子剛剛好?依照現在的方法來準備考上的機會大不大?


回應:
    是的!!請以平常心去準備,該看書的時候還是要看書,該努力的部分還是要努力!!!以牌面上來說並沒有哪裡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除非是你自己有新增加了不同的讀書方法,才需要再更正或是調整!!


個案回應:
    了解,非常謝謝你歐^^。我覺得給我的幫助很大,最近剛好因為這些事情給我自己很大的壓力,透過天使卡的占卜讓我多了不一樣的體會,心裡的大石頭也慢慢變輕了。
實在是太謝謝你了^^
占卜的內容歡迎你分享歐,最好是能讓多一點人了解天使卡都能夠得到它的幫助^^





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看我寫的文章!也歡迎預約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駐點時段:每週五、六下午2:00~晚上8:30
駐點地點:
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