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勳
 
一個只想默默守候一段也許會無疾而終的戀情的人,但其實不是因為不想成為戀人而是擔心會造成負擔,所以選擇默默的等待!!!


問題:

1.和 H男的發展如何?會成為戀人嗎?

2.未來適合從事哪方面的工作?

 

解讀問題:

問題一:和 H男的發展如何?會成為戀人嗎?

抽到了

 
 


    以這兩張牌來看我覺得妳跟H男的發展狀況看起來是還不錯的,至於會不會成為戀人這件事情,我覺得看起來妳似乎該知道怎麼去進行,也知道怎麼做會比較好!!所以我覺得相信你自己時機到了,想做什麼就去吧!!!

 

問題二:
抽到了

 

 

 


以這3張牌看來,我會比較建議妳未來可能可以朝向服務他人, 讓別人可以開心,妳自己也會開心的方向去走,而且我覺得妳對於自己未來想做的雖說還是很模糊但是還是可以慢慢的再思考一下,服務他人的工作種類其實還滿多種的,可以好好的思量一下!!

 

個案回應: 

謝謝妳~

1.我和他能常常相處的時間其實不多了,我其實很想直接和他說明我的感覺,但是最近發現他對於某朋友很積 極感興趣對她很好,所以我只能選擇被動的默默看待,甚至還會閃遠遠的幫助他們製造機會, 這讓我很受傷很鬱悶,可是卻又無可奈何,因為我知道我很忙碌能陪伴他的時間有限,所以我選擇讓他快樂的方式,讓他追求他自己想要的,一直非常不確定他如何看待我以及我們倆的關係?
    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一直在尋找徹底死心的方法,我想知道我要如何面對他?什麼方式對我們較好?
 
  謝謝妳的解讀,我希望我會逐漸確定,找到屬於我們倆最恰當的方式~

2.我一直都有著當服務別人讓別人快樂滿足時,自己也會快樂的感受,也善於傾聽他人察覺他人的情緒,只是目前就讀的科系雖然算是服務業之一,但是比較傾向技術控制層面,不喜歡單調的公務員生活,也不想再專研學術的東西,所以畢業後想找份能服務他人又有成就感的工作,只是方向有些渺茫,沒有甚麼特殊證照或專長,適合進入非本科系相關的行業嗎?   在剩下一年的時間中,我希望我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儘管目前毫無頭緒,但是非常感謝妳撥空為我解讀訊息,提供正向幫助,我知道問題總要自己解決,人生總要走出自己的路,感謝妳的付出~:)

 

回應: 

針對問題一,我將題目改為要以怎麼樣的方式去面對他對兩人來說比較好??

抽到了

 

 

 
   以解讀來說會覺得妳要多多讓自己放鬆,對於妳可以做的方式其實也有很多,差別在於你自己的決定如何而已,還有就是用積極主動的心態去面對可能會發生的一切,或是妳想讓什麼樣的情況產生!!!

 

問題二:適不適合

抽到了

 

以解讀來說其實沒有所謂的適不適合,許多的東西都是需要靠你的自我表達去呈現一切的,不管你決定畢業後是要朝著本科系去走或是轉換別的跑道,都是要藉由表達這件事情去讓你獲得成長的!

 

個案回應: 

謝謝妳願意百忙之中抽空為我解讀問題,妳的建議對我來說讓我有個方向,助益良多,感情上,我會試著放鬆自己,並以積極主動正向的心態來面對一切的,謝謝妳。

  工作上,"自我表達"的意思是我只要找到自己的方向,確定目標,投入其中領域就能獲得成長嗎? 所以目前最主要的關鍵,還是找到自己未來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並盡早確立自己的方向。謝謝妳~ 感覺一切事務,都是要時間與經驗慢慢累積慢慢摸索的~

 

回應: 

應該是說不管你在面對工作上或是感情上面,其實都會需要藉由溝通與表達這個部分去達成你所想要的,如果就這樣一直默默的,我想對妳來說就是一種不開心的感覺啊,當然工作的部分其實我覺得對妳而言確定了自己的方向在往後的日子裡面也會比較開心啊!^^


個案回應:
    恩,妳說得很對,溝通表達出自己真正想要尋求的真的會比較開心,謝謝妳的建議,我想我會盡力去克服與改變~非常謝謝妳的解讀 ~ :)  




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觀看我寫的文章,也歡迎預約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駐點時段:每週五、六下午2:00~晚上8:30
駐點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