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看到我自己畫的henna覺得很像某種符號的朋友,因為看到了我的henna而願意當我的個案,當然我在畫之前還是有詢問她想要什麼樣的主題,她說就照我的直覺去感受能量去畫就好,在幫她畫的過程中,我從不知道在畫什麼到覺得好像畫的有模有樣,再到畫完結束後,整個感受度是不同的。 
 
    因為一開始不知該從何下筆,其實是有點小慌張的,然後當我畫到某個段落的時候覺得某一個部分其實是跟殺戮有關的,當說到這個部分的時候,我的個案也很有感覺,接著畫著畫著感覺自己很像在畫動物,一開始是鳥,但後來個案說她覺得很像躲藏的變色龍,以及能量集中變成了船的錨需要被下定。 這是其中的一隻手,而我的小小心得是釋放了前世殺戮的印記與修補易受傷的心。(左手)




    當我畫完一隻手,其實我的手有點小抖,因為顏料有點乾,接著畫另外一隻手,沈重與嚴肅的感受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很快樂期待的心情。  一開始覺得自己很像在畫幾何圖形,但畫著畫著變成了帆船與樹根,以及天使所給予彩虹祝福。(右手)


有時候有些圖騰可以被解釋,但有些時候就將無法解釋的圖騰或是印記當作是一種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