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勳


    一個敏感而纖細的女孩,對於自己的未來其實充滿著不安與擔憂,也因為這樣而在其他方面也是如此,每每想著是否需要重頭再來抑或是就此放棄!!但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問題:

1.我想問我還有機會跟S在一起嗎?

2.想了解天使對於我找工作的建議?


解讀問題:

問題一:我想問我還有機會跟S在一起嗎?

抽到了

 
    以這兩張牌解讀來說,其實是很有機會的,但其實會覺得只要妳提出或是妳確認那個人對妳還有其他的不同於同事的情感的話,其實只要願意嘗試就會有機會的,而且妳其實很清楚在相處上面妳還有他跟別人不同的地方。

 

至於問題二想確認一下是想要了解天使對於妳找工作的建議嗎???還是是要問其他的部分呢???

 

個案回應: 

真的非常謝謝老師的幫忙,所以關於第一個問題,天使的意思就是說,看我願不願意去主動嘗試,而不是被懂等對方是否會去回答當初沒有給的答案?(不過我怕我再主動一次會不會連朋友都當不成了呢?雖然對方真的是被動男...........(嘆氣))

    至於第二個問題,恩.....我想了解天使對於妳找工作的建議,到底是應該選擇夢想的行業(我想做的),還是現實的(別人介紹的,或不是我想做的...等)天使會覺得哪個對現階段剛出社會要找工作的我,哪一個對我比較有幫助呢?

 

回應: 

關於第一個問題~~
是的,不過天使有給了我一個訊息是要我傳遞一張天使牌給妳當作是祝福,


    以解讀來說,天使希望給妳的祝福是要妳不要擔心,越擔心反而越不敢做,而且最差的情況也許就是再隔個幾個月再聯絡而已,就像妳們之前的狀況~~

 

問題二的部分

我各抽了一張牌

做自己想做的:

抽到了


別人介紹或是不是自己想做的:

抽到了




    以解讀來說會覺得其實不管是妳做自己想做的工作或是不想做的工作差異在於一個是妳覺得會開心的事情以及一個學習經驗與累積實力,這兩者之間的差異,但我會覺得以目前的狀況看來也許可能可以先從他人介紹的或是不是自己想做的事情開始,體會與經驗會比較多,等累積到一定的實力之後再來轉換,可能也是不錯的!!!

不過這個部分可能可以稍微再思量看看~~

 

個案回應:

  感謝老師的回覆,讓我覺得我好像真的可以提起勇氣跟信心去做事情了,不管是在感情上還是在工作上,真的謝謝老師!!!!!!!
  這段時間一直讓我煩著您,真的是非常感謝老師。
再次謝謝老師的大力幫助:)




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看我寫的文章!也歡迎預約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駐點時段:每週五下午2:00~晚上8:30
(自9月份起駐點改為每週一天!!)
駐點地點:
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