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勳





左手與右手

   這是第2次我畫mita了,第一次我畫她的時候也是一次畫了2隻手,而與第1次不同的是手掌心與手臂的差異,上次畫完之後的解讀一部份是情緒的釋放與療癒,另外一部份是天使們給予的祝福,而這次一部份是大天使麥可所給予的翅膀(羽毛)以及彩虹的祝福,另外一部份則是天使們所要給予的訊息,而這個訊息是從無限種可能中找尋屬於自己的一部份,而那個一部份也可以細分為很多的枝節,也可能事需要面對的恐懼,但請別擔心天使們隨時都在一旁守候等待著你呼喊祂們來協助妳,而祂們也會請求更高的正面能量來指引妳開拓自己的人生。

    其實天使所要給予的訊息在畫完henna的當下,我整個人的直覺以及感受是大當機的;是無法做任何解讀的,而在畫完的隔天才接收到這應該是天使們所要給予的訊息,但在告知個案的當下我依然無法做出任何的解讀,直到我在寫這篇文章的過程中才慢慢的浮現出來。

 在畫的當下其實個案是很開心的,因為她終於收到了天使所給予的翅膀(羽毛)以及彩虹的祝福,在那樣的過程中對我來說也許是因為她非常的積極的去面對所遇到的問題與處理問題,所以天使願意給予那樣的祝福。

    而我在那樣的當下也受到了天使們的祝福(口頭上),那樣的祝福對我其實是有很大的幫助的!!期許自己會越來越好,也祝福個案~~~

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畫henna,預約方式請點選:服務項目總表←請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