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佳勳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這是某首歌的其中一句歌詞,每到炎炎夏日,大家都會想著用少少的錢讓自己及身邊的朋友們開心又愉快,而海邊當然是夏日經典選擇之一,接下來就讓我們用塔羅牌來看看你今年夏天在海邊遇到的心儀對象指數吧!!!!

請從下面的幾張牌中選擇出一張你最喜歡的牌(看不見圖片請直接點選進去即可)

由上至下為A~E

 

  A    B    C   





        D     E




選好之後,請跟著※往下走

 

 




 



A、86%戰車正位(看不見圖片請直接點選進去即可)
    選到這張牌的你,遇到心儀對象指數高達86%,你的擇偶條件range很寬,不論是高矮胖瘦,只要看對眼了,就可以多多了解,對你而言你覺得每個人都有他專屬的魅力及特質,只是不同的人欣賞不同的特質而已。










B、37%權杖六逆位(看不見圖片請直接點選進去即可)
    選到這張牌的你,遇到心儀對象指數只有37%,對你而言去海邊或是溪邊都一樣是可以欣賞到美女或是帥哥,但對你來說這個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展現自己的優點或是過人之處或是純粹放鬆,所以你並不會特別的去注意除了你或是你朋友以外的人。









 


C、70%錢幣五正位(看不見圖片請直接點選進去即可)
    選到這張牌的你,遇到心儀對象指數達到70%,因為你是一個很有技巧,很能夠製造歡樂的人,所以不只是跟你一起去的朋友很喜歡,也很容易吸引到欣賞你的對象,但你還是有選擇性的,可不是那種來者不拒的人,有些人對你來說是可以當朋友的,有些則是可以進一步了解的。









 


D、13%聖杯四逆位(看不見圖片請直接點選進去即可)
    選到這張牌的你,遇到心儀對象指數只有13%,因為你其實不太喜歡曬太陽,怕會曬傷或是不太喜歡去玩水,所以如果要去海邊你寧願選擇窩在家,看著DVD吹著冷氣度過盛夏再加上你會覺得有些時候大家去海邊只是為了展現外在,你比較注重的其實是內涵而不是外在。










E、52%惡魔逆位(看不見圖片請直接點選進去即可)
    選到這張牌的你,遇到心儀對象指數有52%,因為你覺得去海邊可以盡情的玩樂,盡情的展現自我讓別人注意到你進而認識他人,同時你也覺得自己是個玩樂的高手,但殊不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或許在海邊會碰上一個跟你旗鼓相當的人。




 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做心理測驗!也歡迎預約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駐點時段:每週二下午2:00~晚上8:30
(自12月份起駐點將改為每週一天:每週五二)
點地點:
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