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施與受 Giving & Receiving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守護天使指引卡-施與受『Giving & Receiving(整個宇宙的運行週期如同你的吸氣與吐氣。當你只吐氣(付出)或只吸氣(接受)時,你就和宇宙脫節。為了達到最佳的健康、能量狀態及補充,你生命中的每次吸氣需要以一次吐氣來平衡。)

 

    

工作:

 

    在工作上也許目前是一種接受他人給予的情形(接受者),但其實是需要考慮用別的方式回饋給他人來獲得更大的成就,也許是一種善意的協助或是一種分享的狀態,或許當你選擇用付出時所獲得會比付出時來的大很多       

 

 

 

感情:

 

    在過去的日子中或許你總是屬於那個一直不斷不斷的付出或給予,也許是時候好好跟對方溝通表達,也調整一下自己轉換心境,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等待他人的給予或是調整改變自己變成那個可以賦予他人好的情緒的人,這樣也才能達到平衡。  

 

 

 

健康:

 

   現在的環境容易讓人感到壓力,卻又不知該如何紓解時,常做深呼吸及緩緩吐氣,其實對身體內的各個器官運作很有幫助,且深呼吸也能緩解緊張及有壓力的情緒,對個人來說是很有幫助的,讓自己處在一個平衡的狀態下身心靈也會呈現一種平衡跟健康

 

 

 

天使的肯定語:『我現在自在地接受進入我生命中的好事』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