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氣分享-不怕冷

 

如果你對靈氣感到好奇,歡迎加FB(我的部落格首頁有連結可點)私訊詢問

 

如果你想體驗靈氣,歡迎點入靈氣服務

 

 

   

 

    話說學了靈氣好些年了,從上課開始的感受經歷也寫了不少,但卻很少寫學了靈氣之後所帶給我的好處,之前總覺得這樣好像在打療效廣告的FU,但現在會覺得我從學靈氣的過程中所經歷的分享給他人似乎也是很好,就像一種說故事跟看故事的氛圍。

 

 

    在學靈氣之前,我覺得自己是個中看不中用的人,體質是比較適合溫補的,是個很怕冷的人,雖然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身體很好,可能因為人長得很大一隻,但只要冬天一到我就會手腳四肢冰冷,然後就會讓自己變得跟台灣黑熊一樣,衣服穿得非常非常厚,大約是可以穿到6件衣服的程度後,我才會覺得自己稍微溫暖了一點,然後到初夏都還可以洗熱水澡及穿長袖的程度,家人及朋友都覺得我很誇張。

 

 

    但在接觸靈氣之後,慢慢的我開始一年一年的脫掉一件衣服,連我家人都發現我開始不怕冷,直到現在冬天在室內我只需要穿著一件薄薄的長袖或是一件短袖就可以了,不過我還沒有不怕冷到外出不用穿外套的程度,這是我覺得學靈氣的好處之一。

 

 

 

感謝閱讀文章,歡迎預約靈氣   

 

如果你想體驗靈氣,歡迎點入靈氣服務亦可FB私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