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氣分享-情緒平穩

 

如果你對靈氣感到好奇,歡迎加FB(我的部落格首頁有連結可點)私訊詢問

 

如果你想體驗靈氣,歡迎點入靈氣服務

 

 

  

 

    學靈氣的好處多多,一下子可能寫不完,只能一個一個慢慢寫,但能讓自己調整往更好的方向走去,其實是很開心的,想起還沒學靈氣之前,我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容易緊張的人,只要一緊張就能讓旁人感受到我的慌張不安,而這個緊張從學生生活一直延續到工作時期。

 

 

    回想起工作時期,壓力大的時候經常是一天三餐變成一天五餐的生活(這就是用吃來降低我的焦慮緊張,也因為這樣體重就跟著上升),或是會在主管追問時或是正要開口時,就會說快好了快好了之類的話,有時都會讓被主管叮嚀~莫急莫慌,搞得主管們也跟著緊張,而我很難降低我的緊張,因為害怕做錯事情被罵導致心情不美麗。

 

 

    直到學了靈氣以後,有次跟同學見面的時候聊到以前的學校生活,同學就說你現在跟以前比起來整個人穩定多了,讓我覺得原來靈氣也有這樣的功能,可以讓自己漸漸地不那麼樣的緊張也不那樣的讓旁人感到我的慌張不安,不過現在緊張還是會有,只是不會讓旁人因我而受到影響。

 

 

 

感謝閱讀文章,歡迎預約靈氣   

 

 

 

如果你想體驗靈氣,歡迎點入靈氣服務亦可FB私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