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留意徵兆 Notice the Signs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守護天使指引卡-留意徵兆『Notice the signs(是的,你最近所接受的跡象是上天的安排,我們在你的道路上掉下羽毛、錢幣及其他線索,提醒你是受到疼愛的,而且從不孤單。)』,所要給予的祝福是注意並且相信指引。

 

    

工作:

 

    目前工作也許會有一種卡關或者是一種不知道執行下去是對是錯的,而造成猶豫不決定情況產生,或許這時候可以向內在或是天使們詢問該如何執行或是這樣的方向好與不好,詢問後請開始注意身邊的一切事務,例如會有你從沒注意過但最近卻經常發生在自己身邊的物品,像是羽毛、蝴蝶等等,或許這是天使們所要給予的協助與指引,你也可以嘗試與天使們共同做個設定(像是某種公仔等等的設定方式,就是看到這個公仔)來讓自己或天使能夠進行協助,或是有個明確的方向執行       

 

 

 

感情:

 

    有時候感情會遇到一些小考試,而這些小考試是來測試我們對於感情的想法與態度,我們只覺得這考試或是考驗也太難了,甚至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會順利考試通過,或許這時候需要尋求天使們的協助讓這個考試可以順利過關,同時也讓我們學習成長與信任,請留意身旁的人事務所給予的意見或是想法,說不定可以從中得到一些讓考試快速過關的方法。  

 

 

 

健康:

 

    在健康這路上經常都只有自己,但健康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所以有時候覺得好像健康或是運動只跟自己有很大的關係,但其實跟他人也是有關連性的,所以需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才能長久,這時可以讓天使給你一個好的回應來支持自己也支持健康或許健康的部分需要調整的時候也可以讓天使給予回應來支持你做調整或更動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