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眼中盡是愛 See Only Love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守護天使指引卡-眼中盡是愛『See Only Love(超越表面上的過失、錯誤與誤解,而只見到每個人(包含你自己)心中的愛,堅持把焦點放在所有狀況中愛的部分,始之以超乎想像的方式得到療癒。)』,所要給予的祝福是穿越表象,看清真正含意。

 

    

工作:

 

    最近工作上或許經常有種被刁難的感覺或是遇到一些你覺得難以處理的狀況,甚至可能會讓你有一種是否是故意挖洞推你下坑,這時也許要冷靜的思考或是分析看看這樣的情況所要帶給你的一些祝福或是含意,當你理解到這其實不是一個惡意而是一個善意的時候或許是應該用更善意的眼光去看待或去執行       

 

 

 

感情: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在於真心,有的時候需要的不是一直看著對方的缺點而是要看著對方的優點,並且擴大其優點,也理解對方的缺點而不是針對缺點無限擴大,這樣對於雙方之間的情感互動並不會越來越加深反而會造成不滿的開始,這樣就會造成某種的惡性循環,也許當有這樣的狀況產生時,思考背後的意義或許會讓自己及他人變得更美好。  

 

 

 

健康:

 

    其實身體常常會給予最真實的反應,也是一種最真實的提醒,只不過我們有時候會不小心地忽略了,身體的警示是為了讓自己調整或改變,而這樣的調整跟改變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完整,所以當有一些不好的狀況產生時,請用善良的方式來對待自己也對待他人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