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能量大小事(三)

 

 

 

   

 

 

 

    這陣子對於空間的能量有些小小的感受,有跟朋友分享而朋友給了一個很好的提醒讓我把這個感受給寫出來,當時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下筆,也剛好最近要參與一些活動而提起勇氣下筆寫,才有了這個文章。

    前陣子參與了一些活動,而辦活動的空間總是讓我特別有感,也因為活動空間的能量狀態,讓我能夠分辨出空間的狀態。

   

 

 

 

    前陣子參與的活動之一,記得剛到活動現場的時候覺得人滿為患,因為參與的人太多整個空間的能量滿滿,在那個時候感覺不到空間的狀況,接著活動開始了~活動分做幾個部分進行,第一個部分進行的時候,覺得哇~~~整個空間充滿了一種正向能量與祝福的氛圍,但是因為我坐的那個位置讓我覺得我好像只有暖一半,而另外一半不知道為何暖不起來,不過整體來說整個空間是很好的,接著進行下個部分,在過程中我覺得我好像是唯一一個格格不入的人,不曉得為何我沒有被帶領進入那一個過程的感覺,整個覺得還不到可以完全放鬆的狀態,但是這個過程結束之後讓我有稍稍的放鬆,我想應該也是有被調整吧!。

 

 

 

 

    這算是第一次對於空間的能量以及人的能量有特別明顯的感受,我從來都不知道可以這麼的不一樣,因為我以前都只有對人感到不同的能量而已,我想漸漸的會對人或是空間的能量有更細微更明顯的感受。

 

 

 

如果你想了解自己的空間能量,歡迎詢問

我的部落格首頁有FB,歡迎私訊及留言(點入即可連結)

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