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個案心得分享(一)

 

 

18.jpg      

 

 

    這個個案是一個認識了有一陣子的朋友,她知道我是個占卜師但她似乎沒有占卜的需求,直到前陣子對於工作的方向開始有點迷惘,所以才決定想要做占卜。

   

 

 

    而對這個朋友感到抱歉的是在開始占卜前,對於占卜呈現的方式,應該要再溝通的更清楚,因為朋友是可以要求將塔羅牌拍照呈現的,而我卻也遺忘應該是需要將塔羅牌卡拍照呈現給朋友(個案)知道,不過幸好朋友沒有因為這件事情而對占卜的感覺不好。 下面是朋友做完占卜之後的感想:

 

-------------------------------------------------------------

 

 

    以前只聽朋友說過,去給人算了塔羅牌,好準!好準!

但不了解是那什麼感覺,直到自己算了才覺得塔羅牌真的好神奇ㄚ!

 

 

    我算過兩次塔羅牌 都是問工作,第一次是現場算;第二次是遠距!!(很新鮮吧!)

 

 

    給佳勳算的正是第二次的遠距,我得說這是需要信任的,因為不是自己抽卡也沒要求看到底抽了那些牌卡,但是聽到第一句內容我就知道,這是來真的啊!!  兩次的經驗都讓我深刻覺得很塔羅牌與自己潛意識有關係。

 

 

 

    記得剛問完問題後,其實我當時以為是會PO牌卡照片給我抽卡的(像線上塔羅那樣),沒想到訊息就直接出來了。  還記得第一句:[其實我覺得你對於工作的態度比較重視感覺就是如果工作環境還不錯的話,就覺得這工作其實還蠻好的],我得說 雖然我是個想法常常矛盾反覆的人,但這個念頭我在算塔羅的前陣子才突然感悟的跟身邊人說過,[我覺得我蠻在乎工作環境的]!!

 

 

 

    過程中,我也深深覺得不論是牌卡或是其他算命方式,解讀的人、解讀方式真的也很有關係,因為中間我又一度被佳勳從牌卡看到的建議嚇到啦!  適合的職業具體舉例的話:業務、會計,當下我真的快尖叫啦~

 

 

 

    因為在前陣子(沒錯!又是前陣子),我忽然又把幾年前開過的「生命藍圖」又拿出來看,有提到適合職業:業務、會計,但是一直沒做相關選擇……『因為我超級排斥這兩個工作的啊!!』,令我傻眼的是竟然會提出相同的職業建議(不是純辦公室,靜中有動,又不是變化性太大的動),老實說要我想我還聯想不到業務、會計(現在當然可以了)

 

 

 

    讓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是牌卡真的會把不論你記得或不記得的潛意識也帶出來,解讀的人是否很適當的表達出訊息適當的給予建議,而不是告訴你該怎麼做、不要怎麼做,一切還是由自己做決定,雖然說這次塔羅牌的建議跟之前一樣,都是我排斥的工作讓我感到深深的無奈,那對我而言到底有什麼收穫呢?

 

 

 

    覺得這次算塔羅很重要的是又再提醒我,我總是習慣先否定、拒絕我不喜歡的、不願意嘗試與接受,但這樣其實也會讓我錯失很多機會和選擇,有時候願意"妥協",願意嘗試一下原本認為不好、不喜歡的,其實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經驗收穫。  我在塔羅中看見我的喜歡不喜歡,我的抗拒也有佳勳的鼓勵,或許我能找到一個最適合的方式前進,很高興這次有佳勳幫我算塔羅牌,再次感覺很神奇也很佩服佳勳的解讀和這次特殊的遠距塔羅占卜,謝謝妳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