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揚昇大師神諭卡

 

簡介:

    揚升大師神諭卡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此神諭卡是曾化身為人類在地球上生活過的靈性教師與治療師

 

 

 

 

 

你看這情況的觀點是正確的-荷魯斯(Horus)     

 

豐饒-牧神潘(Pan)  

 

 

 

 

 

    本週揚昇大師神諭卡抽到2張神諭卡,第1張抽到的是你看這情況的觀點是正確的(荷魯斯 Horus),第2張抽到的是豐饒(牧神潘 Pan),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信任並享受自己目前的情況~~

    

 

 

工作:

    最近可能在工作上需要採取一些調整自己的措施,例如說使用自己的經驗或是經歷來提供自己或是他人建議時,或許他人不見得會採納或者是接受,這時候請信任並且用一個期待的心情去看待目前所的情況,因為這個情況或許是一個新的階段或是一個新的計畫的開始,總是要讓自己有信心也才能夠享受在工作中。       

 

 

 

 

感情:

    最近可能會有一個新的階段的開始,請信任並且思考著要如何好好的愛自己,總是要先對自己好一點也才能對他人更好,也就能夠創造一個期望中的情況或是結局,也有可能因為調整對於自己的信任與享受愛自己的氛圍而引發另一個與想像中不同的局面。  

 

 

 

 

健康:

    最近或許是個適合下決定的時間,試著享受自己目前已有的生活,說不定這是個最適合自己的情況。 也或許目前為了自己的健康所進行的調整,截至目前為止呈現的是一個非常穩定的狀況,這陣子或許可以考慮稍稍放鬆一下,可能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之一。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