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文~D君

 

 

歡迎預約靈氣~給自己一個變得更好的機會~

 

 

淨化-白度母(White Tara)    

   

 

   

    這個個案也是一位認識了一段時間的朋友,從相識開始不曾覺得個案有需要靈氣,直到前陣子個案遇到了一些狀況,或許這個情況讓他跟我都覺得作靈氣的時間點到了,所以才開始先約遠距靈氣。而個案的回饋分享如下

 

 

    

    

    第一天的時候,一開始覺得手麻麻的,頭也漲漲的,接著開始胃不舒服當胃開始不舒服之後覺得胃有種稠稠的感覺,同時也覺得頭部漲漲的情況有變嚴重的趨向,當療癒結束後,喝了溫開水以後就開始打嗝,打完嗝之後發現舒服多了。  不過半夜的時候睡到一半,因為右後邊的腰痛而醒過來。

 

 

 

    到了第二天,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太陽穴緊緊的也漲漲的,接著也感覺到鼻翼靠近眉心的地方有酸酸的感覺,然後也覺得背部及肩頸處有緊緊的感受。

 

 

 

    第三天的一開始時,則是覺得右邊臉頰像是有電流在流動,而且一直麻麻的接著胃又開始痛,而頭部也開始覺得漲漲的但是沒有持續很久然後鼻翼也有一陣陣酸酸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覺得意識好像是清醒的,但起床後不覺得累。

 

 

 

    到了第四天,今天覺得心情很平靜,沒有特別的感覺,晚上睡眠感覺很充足,因為睡到隔天早上10點才起床。  

    今天是第五天,而今天沒有特別的感受了。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E-mail:savage695@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