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新鮮空氣 Fresh Air  

 

 

 

 

    本週守護天使卡指引卡抽到的是-新鮮空氣『Fresh Air(你的身體需要靠草木、植物及花兒所製造的氧氣來恢復元氣。 今天花點時間走到戶外,盡可能的親近自然之母的懷抱,也將窗簾與窗戶打開,讓你的家再度鮮活。)』,所要給予的祝福是多與大自然環境親近,會從大自然環境中獲得養分。

 

 

    

工作:

 

    最近在工作上或許經常感到渾沌,不管是對上或是對下、對自己或他人都感到有一種莫名的煩悶,也同時有種卡卡的感覺,這時候或許可以考慮為公司的同事們或自己來場大自然之旅,不需要太多的計畫,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而且親近大自然也不需要長途跋涉,跑很遠,只要讓自己或他人能夠共同的親近大自然吸收養分,這樣或許在工作上會有一個新的能量注入也就不會覺得煩悶或是卡卡的了       

 

 

 

 

感情:

 

    最近可能在與他人的情感交流上出現僵局,這時候請記得讓自己的思維放鬆下來,並且嘗試著讓自己到戶外去吸收陽光、水、空氣讓自己與戶外環境有著大大的交流,或許經歷了這樣的交流之後,在與他人的情感交流上會注入一道新的能量來改變目前現有的狀況。  

 

 

 

 

健康:

 

    其實運動這件事情不管是在室內或是戶外對於身體都是不錯的,但因為人也是需要光合作用的,所以一段時間也還是需要向著戶外多走動走動,不管是讓自己有個體能運動或是走走路、爬爬山,讓自己流流汗、喝喝水來行一次健康的光合作用也是滿好的,讓自己一次補足人體所需要的陽光、空氣與水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