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新夥伴 New Partner  
  

 

 

 

 

    本週守護天使卡指引卡抽到的是-新夥伴『New Partner(巧遇必有其原因。 這是上天的安排,推動你願望的實現,請留意我們送入你生命中的新成員。 透過熟悉、親切與安心的感覺,可使你認出他們。)』,所要給予的祝福是新的緣分產生或是重新與人建立新的連結。

 

 

    

工作:

 

    最近在工作上或許會有的新的調動或是改變或是面臨一個新的工作方向,在這樣的狀況下不自覺的會擔心,自己會不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或是無法勝任的狀況,這時候請別太過於擔心反而容易造成自己的壓力與負擔,也請將這樣的擔憂分享給予他人,接著會從他人的身上獲得協助或是指引,讓自己更清楚該如何去面對以及被支持       

 

 

 

 

感情:

 

    最近不管是單身的人或是有伴的人可能會有機會認識到一些新朋友,而這些新朋友中或許會有在冥冥之中感到一種很熟悉、很放鬆的感覺的朋友,這時候請不需要感到驚訝,只要覺得認識這個新的朋友很棒,那樣就好了,或許這樣的人早就在自己身邊而你卻沒有注意到或是發現,直到最近才感受到,而當在遇到問題時,請別吝嗇向他人尋求協助。  

 

 

 

 

健康:

 

    人畢竟不是萬能的,對於某些方面也不一定很專業,當需要專業知識或是技能教授的時候,可以多方面尋求不同專家的意見來提供參考或是效仿,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法,這樣能夠有效的達成需求,這樣也就可以降低因為自己默默的執行而形成的無效果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