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守護天使指引卡

 

 

 

簡介:

 

    守護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在天使代言人朵琳芙秋博士的眼中,不管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使用,藉由這副牌卡可以跟身邊的守護天使進行連結學習,而天使代言人也經常強調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兩位守護天使。

 

 

 

 

 對自己誠實 Be Honest with Yourself      

 

 

 

  

 

 

 

    本週守護天使卡指引卡抽到的是-對自己誠實『Be Honest with Yourself(看著自己的內心,你就會知道事實的真相。 你可以放心地承認事實,我們會在必要的改變中支持並指引你。 你可以倚靠我們,為你帶來勇氣與力量好好照顧自己。 只要把重心放在你真實的渴望上,它們就會搭乘天使的羽翼來到你身邊。)』,所要給予的祝福是面對最真實的自己以及自己的不安與恐懼,你會發現情況將會變得容易處理。

 

 

    

工作:

 

    其實人常常需要有種危機意識感,才能夠為自己或是他人帶來一個改變的機會,但是這個危機意識不管是過多或是過少,都不見得是件好事,最近或許在工作上面需要花點心思來替自己創造一些改變的機會,或許這個改變可以調整調過往的陋習,也或許這樣的機會已經近在眼前,只需要伸出手抓住就可以改變自身及周遭的環境,為自己帶來一個創新的互動模式       

 

 

 

 

感情:

 

    有時候人在面對未知的環境或是未來時,都會產生許多恐懼與不安,也會因為這樣的不安與恐懼而轉變成不去碰觸就沒事的心態或是想法,因為太害怕了,所以覺得與其這樣不如不碰觸,但這樣對於自己以及他人在情感方面的交流不見得是件好事,或許該嘗試看看面對自己在情感中比較深層的恐懼或不安,或許可以藉由這樣的面對與處理來調整自己對於情感交流互動的模式。  

 

 

 

 

健康:

 

 
 

    最近可以考慮嘗試一下挑戰自己的極限運動,當然前提以不要讓自己受傷而去進行,去勇敢嘗試以前想都沒想過的,或許對於調整自己的身體或是運動的方式會有些許的幫助,說不定會愛上屬於自己的極限運動,說不定也能因此交到許多熱愛運動的同好。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