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祝福-指導靈訊息卡

 

 簡介: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族群-靈性先祖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積極的參與任何你自身覺得好玩或是有興趣的活動或是聚會或是可以充當主辦者多舉辦一些小小聚會~~

    當你參與之後會發現身在族群當中,不再有孤單的氛圍。

 

 

 

工作:

    最近可能在工作方面會有感到一種莫名被排擠(孤單的感覺)或是主管所給予的無形壓力的感覺,有的時候有這樣的感覺也沒有不好,只是或許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態度與表達時的語氣,讓自己在團體工作中呈現出合群與合作的氛圍,當你呈現出這樣的氛圍的時候,說不定你會因此而學習到如何在團隊中達到一種和諧與合作的關係。    

 

 

 

 

感情:

    在情感的交流中不是只有3人以上才算是一種小小的族群,事實上每一個人在跟別人的交流中,都可以算上一個小小的群體,而這樣的群體的互動方式應該是互相體諒,站在對方的的思維模式中進行調整,而不是經常都是只有單方面的說了算,或許需要做一些微調讓自己的獨居感受變成一種群居的效應。    

 

 

 

 

健康:

    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保暖之餘可以考慮多多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不管是動態的或是靜態的活動都是滿好的,或許能夠因此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也能夠因為認識這樣的好友更能夠增加對於某些有興趣的活動更深入的進行了解,或許也能夠帶動他人增加許多不同的興趣。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