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指導靈訊息卡

 

 簡介: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生存-療者指導靈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擁抱自己並且給予自己鼓勵,讓自己從錯誤中改變並且跳脫原有的情緒~~

 

 

 

工作:

    最近在工作上犯錯的可能性或許會提高,而當錯誤產生的時候,其實要做的並不是一昧的責怪自己或是他人,而是要讓自己從這樣的狀況中跳脫出來,並且去思考補救的方法然後完成所有的事情。

   

    如果一直讓自己沉浸在錯誤中是學習不到任何的經驗的,反而容易讓自己越往不好的情緒走去,這樣就會形成一個不好的循環,當遇到這樣的狀況時可以嘗試尋求他人的協助,說不定這樣的方式能夠讓自己跳脫出來。    

 

 

 

 

 

感情:

    或許最近容易有些溝通上的問題產生,而這樣的狀況產生時,請記得要多信任彼此,讓彼此的信任度維持一種穩定的狀態,當對彼此的信任度降低時,懷疑就會變高,這對彼此來說其實也算是個小小的考驗。

 

    學習如何讓彼此更契合或是更能夠讓自己在面對跟調整上的有多點學習與適應,這也算是成長的一部分。    

 

 

 

 

 

健康:

    或許是因為天氣變化大或是有太多其他的事情干擾而對自身的健康產生了一種怠惰的感覺,當這樣的狀況產生時,請一定要繼續堅持讓自己的健康維持在一種穩定的狀態中,來降低惰性對自身造成的反應。

 

     如果惰性提高可能就會容易覺得耐性(耐力)降低了,所以當有這樣的狀況時,請記得要提升自己的運動或是對於健康的關注。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