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指導靈訊息卡

 

 簡介:

    指導靈訊息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勝利-神聖助手  
 

 
 
 

 

本週指導靈所要給予的祝福是

    各種好事將在年前來臨,當好事來臨時請將這樣的氛圍或是光芒分享予他人,並且心懷感激以及謙虛的接受旁人給予的祝福~~

 

 

 

工作:

    最近在工作上或許會有得到加薪或是升官的機會或是有成就感的氛圍,這時候請要謙虛的接受並且感謝身邊的人所給予的從旁協助,將氛圍變成是一種團隊的功勞,而不是一種只有我最厲害,都是我在旁協助旁人,這樣或許會為自己帶來一種負面的批評。

   

    而當你將功勞或是成就分享給予他人時,說不定會為自己帶來更多更好的一種吸引力法則,當有這樣的狀況發生時也請好好的犒賞自己、獎勵自己的辛苦,讓自己也創造出一個愛自己對自己好的氛圍,來吸引更多更好的能量。    

 

 

 

 

 

感情:

    最近在可能情感的交流上會有大的進步或是雙方討論後得出一個結論,而這樣的狀況對於雙方來說是一個往好的方向走去的,或是對各自而言都是有些幫助的。

 

    當有這樣的狀況產生時,請記得要感謝對方所給予的一切,這樣的氛圍是要靠雙方一起努力達成的,而不是只有單一的努力,也同時要感謝自己的包容與彈性空間,或許可以考慮一起慶祝彼此都成長,然後相信彼此能夠維持更好的互動模式,進而學習與體會到彼此的好。    

 

 

 

 

 

健康:

    或許會被稱讚對於健康(不管是自身的或是他人的),有一套獨特的見解,也或許會被邀請分享自身的看法或是想法,當有這樣的狀況產生時,請要學習如何樂於分享,這樣的機會或許對於自身來說也是一個可以學習到更多的機會。

 

     或是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來場聚會分享一下各自的經驗或是體會,也許能夠從中學習不少可以調整的小撇步也是滿好的。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