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生命療癒卡

 

 

 

簡介:

 

    生命療癒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最主要以健康為主,但也跟人的生命有相關,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教導。

 

 

 

 生命療癒卡-負向的言行帶來痛苦;純真的心為言行帶來喜悅(Speak or act with negativity, and pain follows. Speak or act with a pure heart, and happiness follows.)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負向的言行帶來痛苦;純真的心為言行帶來喜悅(Speak or act with negativity, and pain follows. Speak or act with a pure heart, and happiness follows.)

 

 

    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讓你的言行保持正向的念頭。 要知道你的每個想法與行為對你與四周的人皆具有療癒力;因此,要不帶批判的關照它們。

 

 

   

    每當一個事件或是事情發生的時候,通常都會有兩種反應,一種反應是我做的不夠好;而另外一種反應是不是我的問題,都是別人的問題。  

 

    而這樣的負面情緒會產生出一種不好的循環,讓自身不自覺的一直去吸引來這樣的狀況,最後演變成一種另類的吸引力法則,而當有這樣的狀況產生時,請要慢慢的學習不做任何的批判,然後思考或是找出問題原因,別讓這樣的狀況變成是一種常態或是習慣,而是要將這樣的狀況扭轉成為一個好的循環,對於自己才是比較有幫助的。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