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生命療癒卡

 

 

 

簡介:

 

    生命療癒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最主要以健康為主,但也跟人的生命有相關,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教導。

 

 

 

 生命療癒卡-所有痛苦都源於貪、瞋、癡(All suffering stems from ignorance, hatred, and craving.)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所有痛苦都源於貪、瞋、癡(All suffering stems from ignorance, hatred, and craving.)

 

 

    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承認自身的真相是療癒之必要。 有任何你厭惡的人,或無法克制的渴求嗎? 你是個有上癮症的人嗎? 認清你的掙扎,是朝向療癒的第一步。

 

 

   

    最近可能容易有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產生,而當這樣的事件產生的時候,應該要來檢視是自己的慾望而導致的狀況,還是是因為他人的想法造成這樣的事情發生,當檢視之後不管是自身或是他人的問題而形成這樣的氛圍時,需要有讓自己或是他人有些喘息或彈性的空間。  

 

    或是當你釐清這樣的一個氛圍或狀況時,可能會更清楚應該要如何的面對與處理,並且改變原有的行為模式,注入一些新的條件,讓自己不再重複原有的軌道。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