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靈祝福-靛藍天使指引卡(上篇)

 

 

 

簡介:

 

    靛藍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靛藍小孩(Indigos)這個名詞指的是任何年齡層具有堅強心智、直覺敏銳的領導者。

    而這副牌卡是以相關的課題為主,會與情緒、生活方式、人際關係等等有關連性,也會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指引。

 

 

 _20170131_210821.JPG  

  

 

 

    在農曆新年的時間內為每個星座都抽了一張祝福,可以將給予每個星座所抽到的靛藍天使指引卡當作是一個新年短期內的祝福,也可以當作是這一整年的一個小提醒。

 

 

     

   

水瓶座 01/20~02/18

 

靛藍天使指引卡-防護(Shielding)  

   

    或許在你的頭腦意識中覺得自己很堅強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樣的脆弱,但有時卻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中被人不管是被人惡意中傷或是不自覺的付出太多,這樣的情況都會讓自己不自覺的受傷害。

 

    當注意到這樣的情況已產生,請相信自己是一直被受保護的,也可以請天使來進行與防護有關的協助。  

 

 

 

 

雙魚座 02/19~03/20

 

靛藍天使指引卡-你不孤單(You Are Not Alone)

 

 

    有人說:一樣米養百樣人,在每個人的生活或是世界中本來就都不一樣,或許也因為這樣會經常有種孤獨感或是一種覺得自己是個獨居老人的感受。

 

    其實擁有這樣的感受沒有不好,只是需要將自身的彈性變得稍微大一點,然後你會發現身邊能夠陪伴的人還不少,或是手邊的資源比想像中的多上許多。

 

 

 

 

牡羊座 03/21~04/20

 

靛藍天使指引卡-大天使麥可(Archangel Michael)  

 

 

    人常常都會有些不自覺的恐懼感或是害怕的時侯是很難用言語去表達的,而當你這樣的恐懼或是害怕,很多時候是無法處理或是改變這樣的氛圍。

 

    當遇到這樣的狀況時,其實可以向外請求協助或是祈請天使來協助處理這樣的狀況,只要你做了這樣的一個舉動,也許你會更有動力或是更有自信地去扭轉原有的情況或是釋放掉一些你害怕的感受。

 

 

 

 

金牛座 04/21~05/20

 

靛藍天使指引卡-你是安全的(You Are Safe)

 

 

    很多人都聽說過吸引力法則,而吸引力法則的效果對於某些人來說有很大的效果;對有些人來說則是不明顯,但對於這個星座的人而言,其實可以嘗試看看不管在任何方面創造一些與吸引力有關的事件來印證一下效果。

 

    但前提是要信任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以安全、平安為考量,而不以傷害他人為基礎。

 

 

 

 

雙子座 05/21~06/20

 

靛藍天使指引卡-大自然(Nature)  

 

    想親近大自然其實一點都不難,差別在於如何去做跟做到的程度有多少,相對的也會與自身的目的有關,有些人去親近大自然是為了放鬆自己或是釋放壓力;有些人去則是為了調整自己的步調或是接地氣轉轉能量。

 

    今年或是最近可以考慮多往大自然走動,或是考慮各類型的戶外運動都是有幫助的。

 

 

 

 

巨蟹座 06/22~07/22

 

靛藍天使指引卡-送愛(Send Love)  

 

    「送愛」這件事情說難不難;說簡單其實也不簡單,該如何去做;要用何種方式呈現,這是一個需要去思量的方向,比較簡單的方式是不需太多的負面思緒一直抓著不放,因為這樣更容易吸引來更多的負面狀態。

 

    而當理解這一切的基礎都建立在愛上頭,可能會有一時無法接受的想法,但這很可能是一種一體兩面的思緒造成的,這種時候其實讓自己學習如何分享更多的愛給予他人,然後你會接收到更多的愛的一種回饋。

 

 

 

~~未完待續~~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