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心靈祝福-靛藍天使指引卡(下篇)

 

 

 

簡介:

 

    靛藍天使指引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靛藍小孩(Indigos)這個名詞指的是任何年齡層具有堅強心智、直覺敏銳的領導者。

    而這副牌卡是以相關的課題為主,會與情緒、生活方式、人際關係等等有關連性,也會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指引。

 

 

 _20170131_210821.JPG 

  

 

 

    在農曆新年的時間內為每個星座都抽了一張祝福,可以將給予每個星座所抽到的靛藍天使指引卡當作是一個新年短期內的祝福,也可以當作是這一整年的一個小提醒。

 

 

     

   

獅子座 07/23~08/22

 

靛藍天使指引卡-思考(Think about It)

 

   

    思考,對每個人來說或多或少都需要經歷的,但有時候思考的方向如果是有疑問的,那麼結果也就有可能是錯誤的,或是思考的面向不夠寬廣也容易造成一些自身的困擾。

 

    所以,或許最近或是今年度可以讓自身的思考方式或是方向變得比較多元化,或是學習如何做一些深度的考量。 

 

 

 

 

處女座 08/23~09/22

 

靛藍天使指引卡-透視全局(Look Through the Situation)   

      

    或許會有一些事件是會讓自己困住自己,當有這樣的狀況產生時,其實可以稍微思考一下當跳脫出這樣的困境時,自身的感受與改變會是什麼?

   

    當感受到那樣的改變後,或許你會決定先將這件事情擱置,等思緒清楚後再開始執行調整,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過程與結果,專注在那些改變後的自己。

 

 

 

 

天秤座 09/23~10/22

 

靛藍天使指引卡-信任(Trust)    

 

 

    人與人之間的基礎都建立在「信任」這兩個字上面,其實另外一個方面是對自身的信任度,當你對自己的信任度有多高,相對的也代表著你對於他人的信任度有多高。

 

    這其實也考驗著你對人性的忍耐程度,當有些事情產生來考驗著你的耐性、毅力與信任自己的程度時,請相信自己一定有這個能力可以將事情處理得很圓滿。

 

 

 

 

天蠍座 10/23~11/21

 

靛藍天使指引卡-神聖時機(Divine Timing) 

 

    如果你平常是一個急性子的人,或許應該要學習當很順利的時候,要處之淡然;當不順利的時候,要處之泰然。 如果你平常是一個慢郎中的人,或許應該要學習適應變化多端的狀況。 

 

    當遇到的狀況與自身不能夠產生連結的時候,或許會變成是一種你不需要去處理的狀況或是不成功的狀況,但事情總是會有它結束的時候,只是這個過程有時可能順利,可能不順利以及時間的長短,來影響對你事情的觀感或想法。

 

 

 

 

射手座 11/22~12/21

 

靛藍天使指引卡-學習新事物(Learn Something New)

    可以考慮去接觸一些從來都沒接觸過的事物,不管是課程、活動或是運動等等的,可以是靜態的;也可以是動態類型的。

 

    或許可能會覺得學習新事物好像不在原有的規劃或是考量之中,也可能會覺得有了新的學習機會或是動力很浪費時間,但其實這些對於未來都是有幫助的,說不定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機會

 

 

 

 

魔羯座 12/22~01/19

 

靛藍天使指引卡-接受(Acceptance) 

 

    可能會有些之前不想或是不願意去面對的人、事、務,來給予一些挑戰或著應該說是要讓你願意去面對之前不願意面對的部分,當然也不太可能全部都接收跟面對。

 

    這個考驗或許是要學習如何對於某些事情或是某些狀況保持著一種包容或是默默容忍的狀態,或許也是考驗著你對於這個學習體會了多少。

 

~~完結~~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