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祝福-生命療癒卡

 

 

 

簡介:

 

    生命療癒卡為生命潛能出版社出版。

 

這副牌卡最主要以健康為主,但也跟人的生命有相關,有著許多不同的面貌,再以靈性方面的角度來教導。

 

 

 

 生命療癒卡-放下時間(Let go of time)  
  
 
 
  
 

 

 

    本週生命療癒卡抽到的是放下時間(Let go of time.)

 

 

    而所要給予的祝福是你今天有多少事要做? 需要把每個時刻都用來使自己感覺有用,或有生產力嗎?? 還有,你的生活有多大程度是被時間所驅使的? 誠實地回答這些問題

 

 

   

    對於忙碌的人來說常常24小時都不夠用或是要把時間拿來睡覺都覺得是一種奢侈,但其實有的時候是需要將事情的步調完全的放慢或是放下忙碌的工作好好的放鬆,當把自己逼迫到一種覺得被時間追著跑的時候,所產生的效能並不會有種事半功倍的感覺而是是一種事倍功半的感受。  

 

    所以當發現有這樣的狀況產生時,請先靜下來調整自己的呼吸並且靜靜地思考該要如何暫時放鬆身心或是什麼都不做靜靜待在原位,讓時間擁有一些流逝,也給自己一個不被追著跑的悠閒時刻,或許用這樣的方式會讓自己不管是工作或是與人之間的互動達到一個最好的效果。

 

 

P.S.可以去點播冰雪奇緣電影主題曲台語版,讓自己好好地笑一下,放鬆放鬆

冰雪奇緣電影主題曲台語版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Th_Ofjm0g

        

  

 

感謝閱讀文章!!!

也歡迎預約占卜、靈氣-佳勳老師

預約電話~02-2773-2882

占卜時間:每週二下午14:00~晚間8: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2號7F-1(忠孝敦化捷運站四號出口,彰化銀行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